YAAAAAY

约稿可以+q咨询 493769568 感谢喜欢

orz...一边乱画一边就忍不住给他们加戏。“一脸懵逼!我的妹妹怎么成了弟弟了”、“女装弟弟总是晚上跑来抱着我说好害怕”、“弟弟动不动就哭唧唧的难道是女装穿太多一不小心也娇弱了起来,不行我一定要变强以后保护好他”、“哥哥你看我的新裙子!”“……”(内心:我弟弟穿裙子好可爱prprpr!我要让他过上想买哪条裙子就买哪条裙子的幸福生活!)……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定,类似于“裴茗!放开你的爪子!那是我弟弟!”“……啊???” 、“弟弟小时候眉毛粗后来长大了学会了修眉所以穿女装更好看了……”之类的……真的太ooc了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3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AAAA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