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AAAAY

约稿可以+q咨询 493769568 感谢喜欢

20150709

 我今天听人说了个他听说来的流言,我觉得应该是假的,但是结局好萌。

这个故事是这样的:

有个小朋友和他奶奶一起逛街,小朋友吃了羊肉串之后拿着签子玩,把路边一个四个圈的车划了。

正好车主在旁边看到了。可能那车挺贵的吧。

车主愤怒之下,走过去啪啪给了小朋友俩耳光。

 奶奶在旁边就打电话给自己儿子了。
结果过了没10分钟,小孩的爸爸带了一队奔驰车来到了事发地点。
问车主为啥打人,车主说花了我车啊巴拉巴拉
然后土豪粑粑问你这车多少钱,我买了。
然后现场拿出xxx万把车买了。

那个车主都愣了。

土豪粑粑问:现在这车是我的了吧?

车主:啊。。是。

土豪粑粑:那这个车的事情就算是解决了吧?

车主:。。。对。

土豪粑粑:好,那现在我们来解决一下你打我儿子的事。

然后就把车主带走了【。

 我觉得,就是结局萌萌的~www

脑补了各种后来土豪粑粑和车主谈恋爱的故事。

车主受。粑粑攻。

不过故事一听就是假的=。=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YAAAAAY | Powered by LOFTER